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徐曙海走访慰问部分地市职老同志

2021-02-08 05:54

金山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走访看望了吴树南、李茂川、沙荣盛、姜佩芳等地市职老同志,向他们通报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身体情况怎么样?”“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生活问题?”“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建议?徐曙海一行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推进改革发展的意见。徐曙海说,过去一年,面对严峻挑战和重大困难,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艰苦奋斗,经济社会发展跑出了上扬线,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和增速都好于预期,全省排名实现明显进位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好,工作干劲足。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老同志的鼓励支持下,市委、市政府有决心有信心在新的一年带领全市人民创造更大的发展业绩,把镇江建设得更加美好,把习近平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谆谆嘱托变为更生动的实践。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镇江发展多批评多指点多提宝贵意见。

徐曙海指出,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希望有关部门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碰到的困难,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发挥余热,出谋划策,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副市长王文生,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活动。(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