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徐曙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1-02-08 09:47

9281e438-8d3d-4848-a10b-ed7079043ab9

市长徐曙海走访慰问省劳模韦正清。 谢道韫 摄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赴丹阳走访慰问道德典型、抗疫先进典型、困难职工、残疾人、省劳模等基层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深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举措。

徐曙海一行首先来到设在丹阳供电公司的方美芳党代表工作室,与道德典型方美芳亲切交流。在了解她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后,徐曙海说,你几十年扎根基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平凡工作做到了极致,用平凡成就不凡,这就是我们大力弘扬的工匠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希望你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带领更多党员职工一起奋斗,为保障电力有序运行做出更大贡献。

在丹阳疾控中心,徐曙海看望抗疫先进典型徐建芳,感谢她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所做的贡献。他说,冬春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控任务非常繁重,希望医护工作者坚守岗位,把疫情防控各个关口卡紧,加固织密防线,全力提升疫情防控水平。

随后,徐曙海赴丹阳珥陵镇分别走访了困难职工张炳龙和听障儿童家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政府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他嘱咐儿童家长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加强孩子的康复训练,帮助孩子早日走出无声世界,健康快乐成长。

75岁的韦正清1977年被省政府授予省先进工作者称号。徐曙海与他拉家常、叙过往、谈现在,详细了解他当年投身工业学大庆和眼下家庭生活等情况,向他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年关将至,安全生产不容有失。徐曙海来到位于珥陵镇的冈田精机丹阳有限公司,走进制造车间和总装车间,询问企业负责人生产和经营情况。近期我市出台鼓励外地职工留镇过年、支持企业正常生产的暖心举措,徐曙海询问企业对这项政策的知晓度,得知企业推出相应配套措施后非常高兴。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稳岗惠企政策,加大要素保障力度。他还不忘叮嘱企业要认真摸排年后返镇人员信息,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检查中,徐曙海强调,安全生产事关重大,须臾不可放松。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时刻放在心上,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副市长潘早云,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活动。

(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