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2021我在镇江过大年 我在镇江过大年

让“留镇过年”师生开心过大年

实施关爱行动 传递关爱之情

2021-02-09 11:57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2月7日,句容市天王镇浦溪幼儿园园长倪华来到黑龙江籍教师刘老师家中,送上年货礼包和祝福。随着春节临近,这样温暖人心的画面不时出现在我市校园和“留镇过年”师生的家中,传递着浓浓的关爱之情。

“我们制定了‘留镇过年’教师关爱行动方案和‘留镇过年’大学生关爱行动方案,让留镇过年的教师和学生感受到关爱和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教育局局长刘元良表示,学校开展留镇过年教师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帮助留镇外地教师“安心过年”“温暖过年”。

各地各校纷纷结合实际开展关爱行动,广泛开展上门慰问、组织线上娱乐等“送温暖”活动,营造关心关爱教师和学生的浓厚氛围。各校还走访慰问留校学生,为留校学生发放春节慰问礼包,让留校学生感受学校的温暖,确保生活平稳有序,愉快度假过年。

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一些学校老师还走进留镇过年的孩子家中送温暖。扬中市油坊中心幼儿园党员老师走进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给他们的孩子带去年货,一起包饺子、挂灯笼,陪孩子度过了愉快温馨的一天。(唐守伦 古瑾)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