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青商会走访慰问京口区困境青少年

2021-02-09 18:50 陈文 步晨

金山网讯  2月9日下午,市青商会走访慰问了我区困境青少年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羽绒被、米、油、源春大礼包等物资,提前送出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074a18a78444677394d9d546e15b5ad

每到一处,市青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与困境青少年家庭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孩子的身体、生活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学习知识,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

807c2389147c335903d0e19e2fe30a5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话语暖人心。家长们对组织的细心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孩子们也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统筹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持续关注困境青少年学习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引导他们在困境中历练品质、求学成才,从而让帮扶工作更细致、更扎实、更长效。(陈文 步晨)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