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2021我在镇江过大年 年味镇江

“兴乐市政”爱心团队 看望烈属及贫困学子

2021-02-10 12:08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春节前夕,去年年底刚被授予镇江十大“最美家乡人”的兴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正乐看望了烈属及贫困学子,这项善举陈正乐已经连续做了6年。

7日,陈正乐率“木林志愿者服务队”队员驱车专程来到丹徒区宝堰镇张国荣和上党镇沈国良两位烈士家中,看望烈士父母,送去了千元慰问金、礼品并提前拜年送上祝福。

8日下午,陈正乐带领支部3名老党员来到市茅以升实验学校两名因病致贫的学生家中,仔细询问家庭现状和孩子生活、学习情况,送上了5000元慰问金和食油、大米、牛奶、水果等礼包。当得知两个孩子因病致贫后续还要治疗时,他与家长互留手机号码,表示有困难可以找他们帮忙。

据了解,镇江兴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该公司捐助50万元成立“兴乐爱心慈善基金”,定向用于扶贫、助学等项目。陈正乐曾被评为丹徒区首届“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和市慈善事业先进个人 。6年来,该公司为慈善活动共计捐资超过100万元。 (鲍明成)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