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2021我在镇江过大年 年味镇江

爱心志愿者“组团”行动 给“城市天使”送来关怀

2021-02-10 12:08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大米、食用油、牛奶、鸡蛋,一份份慰问品送来了,让长期默默无闻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街道保洁员们感动不已。前天,一场由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办事处主办,润州区山水义工服务社承办,镇江恒顺集团赞助的“感恩城市天使”关爱慰问街道保法员活动,在金桥社区自由领地小区举行。

润州区山水义工服务社负责人杨柯表示,街道保洁员被市民们称为“城市天使”,每天他们天还未亮,就要起身走上工作岗位,工作苦脏累,长年在室外风霜雨雪、严寒酷暑,默默地用皲裂的双手,挥汗的肩头,守护着城市每寸土地的干净整洁。杨柯表示,开展此次送温暖活动,旨在唤醒全民对环卫工人的关注与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一袋袋慰问品送到保洁员的手中,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和谐过年,实实在在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关怀。(顾华琪 沈湘伟)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