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镇江

寻求警察“帮助”,却把自己送入了派出所

2021-02-10 16:10

金山网讯  两男子为索要债务,不但酒后轮流驾车从镇江到谏壁,为找到对方,还撒谎报警称被打了,近日,谏壁派出所在处理一起群众报警的过程中遇到了这荒唐的一幕。

2月9日22时,谏壁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谏壁老十中门口,报案人被人打了。民警到达现场了解后发现,报警人根本没有被打,只是民间借贷引起的要债纠纷,报警人张某找不到借款人,于是想通过谎报警情的方式让警察介入调查,达到自己的目的。在处理过程中,双方情绪都比较激动,为了防止意外情况发生,民警遂将涉事双方带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在处理过程中,民警又发现,张某将和穆某彬晚上喝了酒还驾驶车辆来到谏壁,当民警进一步询问谁驾驶车辆时,张某吱吱呜呜将不清楚,在民警追问下,两人交代了酒后驾驶汽车从镇江市区到谏壁找张某兰催要债务,而且两人在来谏壁以及报警过程中,都驾驶过车辆。后派出所民警将张某和穆某彬移交京口交警大队调查处理,现张某与穆某彬涉嫌危险驾驶被刑事传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警方提示:勿滥用警力资源,勿酒后驾车,年关将至,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平平安安、祥祥和和过好春节。(蒋信平)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