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春节年味儿浓,红红火火过大年

2021-02-15 09:53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春节里的镇江,年味正浓!整个城市都被装点得红红火火,到处都洋溢着喜气。

春节里,整个镇江都被装点得红红火火,到处都洋溢着喜气。街头悬挂着国旗和大红灯笼、中国结,满眼的“中国红”喜庆吉祥,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庆氛围。

街头悬挂着国旗和中国结 石小刚 摄

街头悬挂着国旗和中国结 石小刚 摄

为了给广大市民、游客以及留镇过年的外地人员营造一个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游园氛围,镇江“三山”、南山景区装扮一新。

金山公园 徐丹霞 辛一 摄

金山公园 徐丹霞 辛一 摄

牛年新春小品 徐丹霞 辛一 摄

喜气洋洋的牛年新春小品已经布置好,游客入园流程示意图、健康码以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使用指南等

提示牌也都已摆放到位。大门内,景区主干道沿线,大红灯笼鲜艳夺目。

焦山公园“福牛送福”组景

焦山公园

焦山公园长廊

焦山公园在南门广场打造了一个将牛年造景和花卉布置相结合的“福牛送福”组景;东门入口处内部布置主题花坛一座;东门入口处、南门游客服务中心、景区内碑林、盆景园等处悬挂灯笼装点;枫杨广场上布置迎新户外拉网展架,凸显节庆氛围。

北固山公园

北固山公园

北固山公园

北固山公园

北固山公园在牌坊、主入口布置春节小品布景和网红打卡点;在停车场、主入口、出口、古建筑檐下及园内主干道两侧悬挂新年灯笼和风车,营造喜庆的游园氛围。

南山风景名胜区

南山风景名胜区

南山景区在文苑文心阁前更换了由5种颜色串联的长廊风车,在文苑景区和招隐景区入口处摆放新年小品并配合草花布置。

南山的梅花 辛一 刘林琳 摄

南山的梅花 辛一 刘林琳 摄

南山的梅花 辛一 刘林琳 摄

正当赏梅时,南山风景区内春在枝头、梅花绽放,喜在屋檐、灯笼高挂,一派喜庆祥和。

白娘子爱情文化园

北固湾广场

白娘子爱情文化园、北固湾广场等对市民、游客开放的公共景区,也到处张灯结彩、焕然一新。

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在接下来的春节假期里,小伙伴们不妨和家人朋友到景区游玩一番,但大家出门还需加强自我防护,减少人群聚集,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心愉悦的过好春节假期。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