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2021我在镇江过大年 我在镇江过大年

江天集团55名外地职工响应号召“留镇过年”

2021-02-18 16:36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昨天(2月10日),记者从江天集团了解到,为了响应政府的号召,该集团55名外地职工自愿留在镇江过年。对此,江天集团全面启动“留镇过年,亲情不减”活动,为留镇职工送上关怀,让他们感受别样的年味。

杨胜刚是江天集团丹阳城市公交15路的驾驶员,老家在湖北,他告诉记者:“我已经3年没有回老家过年了,国家号召我们就地过年,这对自己、他人和全社会都是一件有益的事。同时在春节期间,我也能更好地坚守在公交驾驶岗位上,为群众出行提供方便。”据了解,杨胜刚的湖北老家有其年迈且体弱多病的父母,平时全靠他的妻子照顾。得知他不能回老家过春节,全家人都表示理解和支持。

45岁的池兵,是江天集团公交分公司601路的驾驶员,他告诉记者,他的老家在河南洛阳,作为道路旅客运输行业从业人员,他清楚“春运”带来的全国人口流动,将会给国家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巨大负担,所以作为交通人,更应该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各级地方政府号召,安安心心就地过年。

昨天下午,在江天集团句容长运公司,针对留镇过年的外地职工,公司开展了一场迎新春职工文娱活动。公司负责人张斌表示,外地职工为国内疫情防控牺牲了与亲人团聚的机会,作为公司就更应当多给予关怀,让他们在镇江过个舒心的春节。

江天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集团各个分公司和有关部门都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慰问娱乐活动,让自愿留镇过年的外地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黄捷 石慧 沈湘伟)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