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2021我在镇江过大年 年味镇江

京口区民政局多点发力保障困难群众过春节

2021-02-18 16:44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连日来,健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负责人分别带队,与各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在全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截至9日先后慰问辖区道德模范、困难党员、困难家庭、残疾人家庭等群体600多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据了解,京口区民政局将符合条件的困难对象纳入低保、特困供养等救助范围,及时将2月份低保金、特困金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2月份共为1724户2272名城市低保对象发放低保金149.24万元;为183户267名农村低保对象发放低保金14.71万元;为78名城市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发放特困金13.57万元;发放临时救助金140人次18.73万元。为低保、特困对象发放节日补助金184.4万元。

节前,京口区民政局共向低保对象、特困对象等困难群众,送去米油水果等价值近2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还开通了社会救助值班电话,保证有人值守,畅通有效,让困难群众求助有门,急难情形迅速响应。(王洪生 陈悦 干光磊)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