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2021我在镇江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

句容重点项目外地职工工地团圆

2021-02-19 15:30 来源:镇江日报

金山网讯 “今年在句容过年,不回家了!”这是春节前在句容重点项目现场听到最多的话。春节前夕,句容市政企同心,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纷纷推出种种“有心”举措,织密防疫守护线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节前,宁句城际轨道交通DS6-TA02标项目总包部联合句容市交通运输局等为留句过年的外地人员送去了新春祝福和“大礼包”。

“除了开展爱心义剪、义诊等活动,我们还准备了爱心流量卡,确保他们和家人能线上团聚,‘云’祝福。”宁句线土建五工区工作人员孙铭君说。

“凡留下来的外地员工,除平时工资外,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的7天假期,补贴将超过5000元。”宁句城际总包部项目经理章群告诉记者,没回家过年的工人会有一定的心理波动,通过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句容也是故乡,一样团圆、一样过年。

据悉,今年宁句城际轨道交通DS6-TA02标有170名外地员工留句过年,各工区除了准备年夜饭、安排闹新春活动,还推出“发红包”“爱心流量卡”等暖心措施营造年味,已发放慰问物资、补助约百万元。 (明庭舒 殷慰 谭壮 庆海)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