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1-02-20 11:21

金山网讯  2月18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对节后工作作相关部署。会上,该行党委书记孙亚丽代表市分行党委班子给分行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祝福,希望大家能迅速调整状态,身心回归,重整旗鼓,整装待发。

会议要求,全行打起精神,以最快速度、最好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要攒足“四股劲”:一是拼劲。困难面前勇者胜,2021年要想取得优异的成绩,必须勇往直前、顽强拼搏、奋力奔跑;二是闯劲。争当拓荒牛,敢闯才会有出路,要善于创新思路和方法,创造性地解决和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三是狠劲。“严”字当头,敢于较真,落实工作时,动真的、来实的,碰硬的;把握标准时,严要求、抠尺度、不松口;遇到问题时,敢于带头、勇于担责、赏罚分明;四是韧劲。持之以恒、一抓到底,不达目标,决不罢手。

会议号召,全行干部员工新的一年里,围绕工作思路,聚焦重点任务,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发姿态,凝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甩开膀子“跑起来”,奋力书写“镇江分行很有希望”新答卷。(通讯员 储宣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