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委组织部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全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

2021-02-21 00:14

金山网讯 (记者 曹源)2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对大会精神要原原本本学,思想上融会贯通。全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发出了加快推进“一号战略”的动员令,组织部门作为党委职能部门,要带头深学细悟、全面掌握、紧紧跟上。要围绕中心干,工作上深度聚焦。要全面梳理,明确年度工作任务,做到目标明、思路清、举措实。要突出重点,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县乡换届、“十四五”起步等重点工作,抓紧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要定准措施,近期集中出台组织部门的“干货”举措,以实际行动助推“一号战略”落地落实。要改进作风,状态上更加振奋。带头拿出“出了会场,就是战场”的状态,以严实作风做好表率示范。要树立鲜明导向,进一步提升“三项机制”的穿透力、引领力,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龙头”“引擎”作用,用好综合考核“指挥棒”,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敢担当、愿担当,在“三高一争”新实践中展现更好状态、干出更大作为。

金山网讯 (郑统宣 胡建伟)2月19日、20日,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全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号召迅速行动起来,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加速奔跑,为产业强市“一号战略”贡献统战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要凝聚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广大统战成员的共识统一到市委中心部署上来,画出更大同心圆;围绕中心,把党的中心工作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联系起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以服务中心大局的“推动力”提升统战工作的“影响力”;强基固本,全面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推动统战工作守正创新,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