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助推产业强市 市总工会实施“四大行动”

2021-02-21 01:09

金山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精神,市总工会围绕“一号战略”,制定了“四大行动”,为推动“镇江很有前途”跑进现实贡献工会力量。

实施产业强市专项激励行动。工会对今年摘得金山奖、梦溪奖的30家明星企业设立30个专项名额,评选出5个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10个市“工人先锋号”,15个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分别奖励10000元、3000元、1000元,用精神激励和物质奖励调动企业在产业强市中争先创优的积极性。

实施产业强市技能提升行动。在全市开展百个工种职工技能竞赛,动员万名职工通过参加技能竞赛提升自身技能水平,重点围绕全市八大产业链,组织职工开展技能培训、竞赛,提升职工整体技能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

实施产业强市立功竞赛行动。围绕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开展十大重点工程建设立功竞赛活动,推动镇江重点工程建设快马加鞭跑起来。

实施产业强市劳模创新行动。动员劳模群体立足岗位,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将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向受表彰的30家企业重点推进,对其已有的工作室进一步扶持提升,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成企业发展、产业强市的新动能。对作出积极贡献的一线劳动者、技术人员在评选各级劳模先进时给予倾斜政策。 (王照龙 范翊 古瑾)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