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312国道镇江段快速化改造工程获批

2021-02-23 00:04

金山网讯(曾海蓉 周元华)2月22日,记者从市公路部门获悉,312国道镇江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近日获省发改委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正式提上日程。

312国道镇江段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中60条东西横线中的G312上海—霍尔果斯公路的组成部分,也是《江苏省省道公路网规划》中“八纵十一横三联”的国道网布局重要一横,是苏南地区沪宁通道的重要干线公路。312国道镇江段改扩建工程线路全长约36公里,其中城区段约14公里,句容段约22公里,主路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辅路按照城市道路设计建设,设计速度每小时30-50公里。项目建设工期为3年。

市公路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312国道镇江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建设,对适应不断增长的交通量需要,进一步完善宁镇扬同城化交通基础设施,改善宁镇两地快速交通条件,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