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国控集团举办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观摩学习活动

2021-02-23 18:07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今天(2月23日)下午,镇江国控集团举办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现场展示及观摩学习活动。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观摩学习。集团工会主席吴剑瑛参加此次活动。

“党旗飘在一线 堡垒筑在一线 党员冲在一线……” 组织生活会在观看《战“疫”先锋》视频中拉开了序幕。此次观摩会以大东纸业完成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为范本,从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方面向集团全体党支部做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在集中学习环节,完成处党支部除安排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内容的学习,还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话精神,做到了“及时跟进学”。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完成处党支部书记杨杰率先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发言,讲出了真话、实话、直话。会上,每名党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直面问题、“解剖”自己、修正错误,没有藏着掖着,敢于“相互亮剑”,直指“痛处”,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教育、完善、提高的效果。

“这次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流程规范, 是一次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的好机会,我们将通过此次观摩活动,进一步做实党建工作,引领企业经营融合发展。”诚信担保党支部李向阳谈了自己观摩后的心得。

吴剑瑛对大东完成处党支部的这次组织生活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在落实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做到“百花齐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陈梦宇)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