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马明龙作出批示

2021-02-24 05:30

金山网讯(记者 胡建伟)2月23日上午,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马明龙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明龙在批示中充分肯定去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现代化建设起步之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不移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指导新实践,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贯穿始终,紧扣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和营商环境“一流支撑”,围绕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美丽镇江等重点任务,提升作风效能、奋力担当作为、当好领跑先锋,为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让“很有前途”跑进现实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陈可可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要将“党建引领、服务大局”这一主线贯穿始终,以“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为抓手,全面做强自己、投身“三高一争”,甩开膀子让“很有前途”跑进现实。党建引领、服务大局,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能力;必须勇当“三高一争”的领跑先锋,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施高效能治理上加速奔跑;必须提高机关党建质量,锤炼过硬队伍、建强“战斗堡垒”、提升作风效能;必须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压实责任、讲究方法、比学赶超。

会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报告。镇江海事局党委、市纪委机关党委、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表扬了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四星”先进党支部代表、党建文化示范点代表和三个“十佳”代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