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镇江市白蚁防治所解除居民家中白蚁困扰

2021-02-24 14:49

2月23日上午,镇江市白蚁防治所的高级工程师黄海娣带着白蚁防治专业技术人员,走进南山、润州、东吴路等三个居民小区,对遭白蚁侵害的居民住宅进行防治。

1

2

项目负责人李辉一行三人到南山路,对居民孙先生家中白蚁的危害面积、程度进行了认真细致查勘。在尽量不给居民装潢带来破坏的情况下,使用专业工具,对白蚁进行灭杀,同时耐心向居民讲解白蚁灭杀后注意事项。

防治科司科长带领专业技术人员来到东吴路陈先生的家中,对白蚁侵害的门框、吊柜的源头进行凿眼、灌注药水等工作灭杀白蚁。同时嘱咐陈先生在4月份白蚁活跃期间进行观察,发现问题及早联系。

防治所技术人员对居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博得居民们一致称赞。“没有想到镇江市白蚁防治所来到这么快,无偿帮我们灭杀了白蚁,解除了我们心头之患。”(市民记者 高启华)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