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茅山景区200多个岗位送下村

2021-02-25 06:15

金山网讯(周业 孔德琴 庆海)2月24日,茅山管委会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据统计,当天1000余名求职人员进场咨询,达成就业意向者百余人。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辖区18家企业参加,涉及会计、质检、普工等200多个岗位。企业展台前,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现场本地求职人员明显增多,一方面受疫情影响,另外本地企业薪资待遇和就业环境吸引力增强,同时方便照顾家人,也是不少求职者选择留在家门口发展的重要因素。

“我以前一直在外打工,现在家乡就业环境好了,工资也不低,家里老小都能照顾到,就不想跑远了。”夏林村赵树珍高兴地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和求职者找工作相比,企业招工更加迫切。茅山温泉假日度假酒店春节假期的忙碌一直持续着。企业负责人表示,随着温泉、娱乐等各项参与性度假项目的丰富与完善,现在酒店接待几乎天天爆满,部分岗位急需增加人手。招聘会为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 

鑫鸿宇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鞋业制作出口的企业,急需招收30多名工作人员,欢迎大家来报名。

茅山管委会抢抓春节后企业用工和老百姓求职两个高峰叠加期的有利时机,前期组织志愿者对全区就业、用工市场进行了全面摸排,同时通过微信、流动宣传车等多渠道广泛宣传招聘信息,积极搭建企业与求职者双向交流平台,有效缓解“用工荒”和“求职难”问题。

茅山管委会经济发展部部长程双双表示:近年来,随着风景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快速发展,茅山涵田酒店等多家优质企业先后落户辖区,“招工难、用工难”问题在各家企业不同程度出现。为更好的服务企业,管委会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举办此次招聘会,有效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为辖区老百姓就近就业提供机会,同时也是促就业、保民生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