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徐曙海调研推进省市重大产业项目

全力以赴抓项目 真心诚意聚人才

2021-02-26 05:29

金山网讯(记者 陈志奎)产业强市被市委、市政府确立为“一号战略”,新春开年第一会擂响了奋进战鼓。2月25日上午,市长徐曙海冒雨深入一线调研省市重大产业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实地察看项目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向企业宣传即将发布的人才“镇兴”新政。他强调,要强化全要素保障,实行全方位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一号战略”落地落实。同时,坚定实施人才“镇兴”行动,加快建设人才聚集福地,让更多年轻人口、高端人才来镇江创新创造,在镇江安居乐业。

徐曙海一行首先来到镇江新区,走访江化微超高纯湿电子化学品项目现场,询问项目进展和节后复工防疫情况。该项目建成后可形成5.8万吨超高纯湿电子化学品和再生化学品2.1万吨的生产能力,夯实企业湿电子化学品集成服务提供商的市场地位。徐曙海对项目进度表示满意,他告诉企业市里刚刚出台了人才新政,正在编印“人才政策一本通”,希望企业注意研究,用好政策吸引更多人才,依靠人才增创活力、厚植优势。作为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镇江分会场,新区凯莱英小分子药物综合性研发生产基地准备就绪、蓄势待发。徐曙海仔细察看项目现场,要求精心组织,细化方案,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展示我市项目建设的强劲势头。

随后,徐曙海一行来到丹徒。在德澳旋转式、涡旋式压缩机生产项目现场,他详细了解项目前景,询问土地、供电、人才等要素保障情况,要求属地政府和市级机关部门加强统筹调度,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在德晴碳纤维产品制造项目现场,徐曙海察看生产基地设备安装情况,了解项目建成投产时间节点,听取项目业务范围和产品功能介绍。他肯定企业的远见卓识,对项目前景充满信心,表示镇江已经出台系列人才政策,将助力企业引进人才、用好人才。

调研中,徐曙海强调,要千方百计引项目、齐心协力推项目、时不我待抓项目,围绕全市主导产业链群精准发力,有针对性地补链强链延链,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用心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保障项目如期落地、预期产出。

市领导秦海涛、郭建,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