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女子轻生命悬一线 消防背后抱住救下

2021-02-26 05:36

金山网讯 23日11时17分,丹阳市佳景天城2栋2单元4楼一女子坐在窗台处想要轻生。消防赶到后从背后将人救下。

接警后,丹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开发区消防救援站1辆消防救援车、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11时25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位30岁左右的女子坐在4楼走道的窗台上,楼下多人围观,民警已到现场。

救援人员立即安排人员上前劝导,同时带人走楼梯绕到女子身后。11时30分,消防人员趁女子不注意,立即上前将她拦腰抱起,于11时35分将人救下窗台。

女子被救下后大声哭喊,并多次用头撞墙,消防指战员用身体为她挡着免受伤害,并细心安慰。等到女子姐姐到场后,其情绪才有所稳定。据了解,事故由家庭纠纷引起,目前女子已无大碍。 (夏兵兵 邵颖 张驰川)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