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镇江中行与镇江铁塔公司 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

2021-02-26 11:36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22日下午,中国银行镇江分行与中国铁塔镇江分公司举行了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

QQ截图20210226113512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及中银“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宣传片。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成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镇江中行经营发展、荣誉体系建设及“复兴壹号”平台推广等情况。彭成表示,此次签约对银企双方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和业务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将发挥特色业务优势,积极为镇江铁塔公司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中国铁塔镇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文丹详细介绍了镇江铁塔各项业务的开展和运营情况。姚文丹表示,铁塔公司和中国银行同为创新驱动且勇于担当的行业翘楚,具备天然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双方在更广泛的领域实现全方位、立体化深度合作。

最后,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铁塔镇江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兆军和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沙亚平,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和《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进主持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进一步密切了银企双方合作关系。下一阶段,双方将立足新起点,在党建共建与业务领域强强联合,全力服务产业强市“一号战略”,为推动“镇江很有前途”跑进现实凝聚合力。(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