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江大附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2021-02-26 12:07 来源:金山网

596A2868_副本

金山网讯 2月25日下午,江苏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现场,该院挂牌成立了8个主题党建工作室,发布了“七个一”系列活动和“十百千万”行动。

596A2885_副本

据介绍,今年该院将通过一系列党建文化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围绕“党建+服务”模式,江大附院策划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包括举办一次党内庆祝大会,发起一个党员示范倡议,全院组织一次初心使命党课,组织一次党史研学征文,开展一场党史国情巡展活动,策划一次书画摄影主题展,主办一次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不仅如此,该院还策划了“十百千万”行动,包括举办十场学党史知识竞赛,举办百场下基层健康服务活动,为“十四五“发展征集千条“金点子”建议,征选万句建党100周年祝福语。通过发挥人才、技术、信息、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开展送医送药 、健康宣教、志愿公益、支农助农等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厂矿、进公共场所,主动为人民群众送健康。

现场,江大附院还挂牌成立了“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研究会”和“党建文化”、“岗位建功”、“基层党建”、“检医共建”、“三全育人”、“社会服务”、“白求恩精神”等主题8个党建工作室。党建工作室的成立,将着眼于深入探索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机制和载体,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各归口部门,将针对本工作室的主题,打造具有“研读、创新、传承、实践”四大职能的品牌党建活动。

596A3072_副本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附院党委书记张济建出席仪式,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要求大家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必须以优异成绩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努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江大附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王祥,江大附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徐岷出席活动。活动还特邀了老党员代表,各党群部门、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孙卉)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