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热点专题 2021元宵节 镇江新闻

“党员之家”庆元宵 党建“灯谜”来助兴

2021-02-26 17:14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猜灯谜是闹元宵雅俗共赏的趣味游戏,2月24日,丹阳云阳街道大定船社区“党员之家”的微信群内,别有一番新意,社区将党史党章知识纳入其中,既增添了节日乐趣,又活跃了党员的学习氛围。

73岁的张珍花是一位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听说社区开展党员微信群猜题活动,便主动报名。“这次活动很有新意,虽然我只答对了1题,也有红包奖励,我已经很开心了,重在参与嘛。”

党建“灯谜”来助兴,学味浓浓庆元宵。大定船社区党委书记蒋成平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社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我们和云阳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的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以史为镜、以史明智,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佘记其 魏裕隆 石文秀)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