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交警雨夜伏击8小时 成功抓获套牌司机

2021-02-27 01:07

金山网讯 2月25日凌晨,镇江高速三大队民警深夜行动,经过8个小时的伏击守候,在扬中收费站附近查获一辆套牌车辆。

近日,在交警支队技术部门支持下,三大队发现一辆苏L牌照的雅阁轿车涉嫌套牌。2月24日晚,民警结合各方面线索信息,到扬中收费站附近侦查,不久在扬中收费站匝道口附近发现停放的目标车辆。

民警没有马上拖扣车辆,而是进行守候伏击。当夜风雨交加,经过漫长等待,2月25日凌晨5时,民警终于发现有人靠近小轿车、打开车门。伏守了8个小时的侦查民警立即进行抓捕。涉案当事人张某被抓获。

经查,张某所使用的苏L牌照为其名下另一辆快要报废的雪佛兰轿车牌照。到案后,张某对套牌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等待张某的将是5000元罚款,并记12分的处罚。 (郭至焘 朱美娜)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