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阴雨绵绵,气温低迷 “春捂”要做好

2021-02-28 00:02

金山网讯  最近可谓是被雨水“霸屏”了。阴雨绵绵加上气温低迷,要注意保暖。

昨天的天气以阴天为主,只是偶尔飘了几滴雨,整体感觉还是湿漉漉的,再配上7℃到12.8℃的气温,人体感觉就是两个字:“湿”和“冷”。虽说阴雨天给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是不得不说,下了几天雨,皮肤倒是变得“水润”一点了。相对于常年,今年的雨水还是偏少很多,雨水也就是在二月的尾巴上稍稍发了点力。这场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前段时间暖晴天超长待机带来的干燥。

日历牌即将翻到三月,冷空气却还没有翻篇儿,气温起起伏伏,“春捂”还是要放在心上。虽说周末气温有了小幅回升,今天最高气温将升到15℃左右,但是没有了阳光,这点儿幅度的气温回升还是比较难感受到,湿气还是会将寒冷“无限放大”,更何况,下周冷空气又要发力了,还是老老实实把自己捂严实吧。

具体天气预报:2月28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5℃到16℃;3月1日阴有中雨,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2℃到13℃;2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2℃到3℃,最高气温10℃到11℃。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