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葛村第30个集体祝寿活动 51名老人齐聚一堂过大寿

2021-03-01 14:57 翟天云

2月27日,正月十六,镇江新区丁岗镇葛村文化礼堂里举行了一场集体“寿星团拜会”,声声的祝福与喜庆的音乐交织在一起,汇聚成一首激情团圆曲。

1

活动现场,在“生日快乐”的乐曲声中,村两委、老年协会负责人将生日蛋糕、寿面献给寿星们。瑞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杨主任和市最美政协委员解加平,向寿星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介绍了居家养老中心及新区各项便民助老服务举措。

今年77岁的葛村老年协会会长朱天保发言时说:“今天是葛村第30个集体祝寿活动,也是联合瑞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的第一个集体祝寿日”。如今葛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中建起了4个健身广场,还建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方便老年人生活。

葛村自村老年协会成立以来,每年给村里70岁80岁整岁及90岁以上老人集体过生日,即使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2020年,不能集中组织祝寿活动,村老年协会仍然将一年一度的祝寿活动坚持下来,村委会和老年协会负责人,逐家逐户登门为老寿星送上蛋糕、寿面等礼品,宣传科普疫情防控知识,使老人们深感温暖。

“如今,日子好过啦,虽因疫情防控需要,没有搞文艺演出,但村里给我们过的生日还是很隆重而热闹的,我们要感恩党,要积极支持家乡的发展建设。家住葛村3组的老村民组长 80岁的耄耋老人龚玉华己激动地说。(市民记者 翟天云)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