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学雷锋,妇女节情暖城市美容师”义诊活动

2021-03-02 14:41

金山网讯  为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党的领导下建功新时代,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传承雷锋奉献精神,今天(3月2日)上午,在第58个学雷锋活动日和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妇委联合团委及多个支部党员志愿者,在江滨新村文化广场共同开展“学雷锋,妇女节情暖城市美容师”义诊活动,给忙碌了一清早的环卫工人们一个爱心的健康服务。

IMG_7083(20210302-142333)

活动现场,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中医妇科、乳腺科、心内科、糖尿病专科等科室专家坐诊。免费测血糖、测血压,医院专家们详细询问,耐心细致给予解答,为环卫工人答疑解惑,同时医务人员还为环卫工人普及疾病防治及健康方面知识。

IMG_7084(20210302-142339)

IMG_7085(20210302-142350)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镇江市妇幼保健院一直坚持妇女节为环卫工人义诊,为环卫工人送温暖,让她们度过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致力于以实际行动关爱呵护女性健康,回馈全市人民的支持,打造品牌特色医院。(通讯员 沈文  记者 李煜 左亚莲)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