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会见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戴深宇一行

2021-03-04 06:18

金山网讯(记者 胡建伟)3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戴深宇一行。

马明龙对戴深宇一行来镇表示欢迎。他说,镇江人文底蕴深厚、山水资源丰富。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明确把产业强市作为“一号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今年的“新春第一会”,进一步强力推进产业强市,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镇合意”品牌。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希望招商银行积极参与到镇江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建设中来。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坚决支持招商银行在镇江的发展,希望有更多的金融产品惠及镇江企业和群众。

戴深宇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招商银行在镇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简要介绍了招商银行的发展定位和战略后,他表示,镇江是个很有故事的城市,也是长三角重要的节点城市,未来发展潜力大,招商银行希望与镇江在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加强合作,为镇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市领导陈可可、周凯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