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白衣天使情暖夕阳红 镇江三院爱心义诊走进老年公寓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镇江三院“学雷锋日”系列活动

2021-03-04 11:34

769A0298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充分发扬白求恩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助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3月4日上午,在“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幸源老年公寓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关爱老人 党员送暖”爱心慰问义诊活动。

769A0230

来自医院肝科、内科、口腔科和药剂科的医务人员为60多位老人进行体检,并为老人们带来了生活用品。据了解,这次是该院志愿者服务队连续第9年到幸源老年公寓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了让老年群体多了解健康相关知识,足不出户就能与医生“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咨询,镇江三院党委精心组织了本次活动。

769A0199

关爱老人,党员送暖,送出的不仅是健康保健,更是嘘寒问暖和心理慰藉。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奉献一点点爱心,尽一份微薄之力,让老人们能感受到更多来自三院人的情意与温暖。(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