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618个岗位 镇江高新区蒋乔街道举行专场招聘会

2021-03-06 10:56

QQ图片20210306105140

金山网讯 今天(3月6日)上午,镇江高新区蒋乔街道联合高新区妇工委主办的“春风送岗位 三八架金桥”春季招聘会,在九华山庄社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24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618个就业岗位,涉及行政、文员、财会、操作工、管理员等90余个工种。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掌握企业用工需求、了解失业人员的求职意向,蒋乔街道联合高新区妇工委针对辖区企业分布特点、求职人员实际情况及失业妇女的就业压力等,通过微信、入户等多种形式对辖区内的企业开展用工、缺工情况摸底排查,及时收集、汇总用人单位的招工信息,一些单位还针对女性需要照顾家庭的特点,专门设置了工作时间相对比较宽松的岗位。

QQ图片20210306105152

活动现场,妇工委、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对一的就业咨询、就业指导、资料发放、问题解答等多项服务,为就业创业人员提供全面护航。“工作人员都很热情,能在家门口找工作真的是太方便了!”求职者赵女士说。

尽管天气阴冷,还是阻挡不住居民们的求职热情。市民封先生一早便从三茅宫赶来,为其儿子物色新工作,据封先生介绍,其子今年三十岁,已结婚生子,原本一个月三千多的工资完全不够生活开销,希望今天能够给儿子找到一份月工资五千元以上的工作。

“你赶紧过来,这里有招聘会,工种很多,适合不同年龄段。”市民卢阿姨第一时间将招聘会的信息告诉了其妹妹。“我女儿今年23岁,还没有工作,我看这份阿里客服服务专员的工作听适合她的,工资3000元—5000元,还交五险一金。”卢阿姨在阿里客服服务专员的招聘台前,给女儿报了名。今年51岁的殷阿姨也在招聘会现场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保洁工作,“子女都成家了,找个工作打发时间,一个月工资2700 元,对于我来说完全够了。”

现场共有200余位求职者前来求职、咨询,最终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据镇江高新区妇工委主任、蒋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静介绍,接下来,蒋乔街道将继续跟踪服务面试录用人员的情况,对有就业意向但暂时未能实现就业的人员给予有针对性的服务。 (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陆丽琴)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