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鹤林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

2021-03-06 13:46

1

金山网讯  3月5日上午,南山街道鹤林社区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3.5学雷锋”志愿便民服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量血压、义务理发、生育健康咨询、推拿按摩、健康养生咨询等志愿服务项目,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2

据了解,此次社区专门请来了专业理发师和足疗师,为居民提供义务美发、足疗保健服务。活动现场,理发师动作娴熟、一丝不苟地为居民细致修剪,足疗保健师则用专业的手法为其进行足疗保健,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满意的笑容。活动还请来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师前来为居民提供健康科普知识讲座,为居民开展健康咨询。

3

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不出社区就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促进了邻里之间融洽关系。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感受着奉献给他人和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不仅更好地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还进一步推动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深入持续开展,营造团结互助、和谐进取的社区氛围。展现了和谐社区的风采。(胡锦鹏 昌桐)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