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双休无雨 喜提18℃

2021-03-13 00:50

金山网讯  周末遇上好天气,是再让人开心不过的事情了。

刚刚过去的一周,可以说每一天都是滴滴答答、淅淅沥沥,再不放晴升温,感觉身体和心情都要“发霉”了。好在,工作日的最后一天,阳光和温暖齐来报到,昨天终于见到了久违的阳光,最高气温也升到了13℃。双休日,好天气会持续发力,周日最高气温将升至18℃左右,尘封许久的春装又可以穿出来透透气了。

经历了近半个月的湿冷后,这波放晴和升温显得格外珍贵。据气象分析师预计,13-15日北方多地到长江流域,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先后迎来一波升温浪潮,13-14日兰州、14日银川西宁、15日太原长沙,都可以暖得和常年5月中旬甚至下旬相当,15日合肥、杭州暖如5月上旬。而在沈阳、长春、哈尔滨、石家庄、呼和浩特、郑州、武汉、南京、南昌、贵阳、成都也暖得堪比4月。看来这波升温浪潮,会让很多地方都暖和得堪比四月天。

不过,冷空气的套路想必大家再熟悉不过了,这波升温过后,“满20减10”活动又将上线。赶紧珍惜最近的好天气,走出家门,赏花去。

具体天气预报:3月13日多云,偏东风3-4级,最低气温6℃左右,最高气温15℃到16℃;14日多云,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8℃到19℃;15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最低气温9℃到10℃,最高气温20℃左右。(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