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谷阳路相关路段道路施工 3月14日公交8条线路临时调整

2021-03-13 00:54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公交部门了解到,谷阳路溪云路路口将于2021年3月14日7:00-15:00进行道路施工。受施工影响,公交部门将对8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8路调整后线路走向:金山公园—金山路……秀山路—科技新城西园公交站;调整期间,不停靠溪云路西站一对站点。

35路调整后线路走向:金山公园—金山路……秀山路—科技新城西园公交站;调整期间,不停靠溪云路西站一对站点。

59路调整后线路走向:京口中学公交站—禹山路……金润大道—公交官塘停保场;调整期间,不停靠溪云路西站一对站点。

62路调整后线路走向:科技新城东园公交站—秋实路……科技新城东园公交站;调整期间,不停靠溪云路西站一对站点。

75路调整后线路走向:迎江桥—电力路……金润大道—京口工业园公交站;调整期间,不停靠溪云路西站一对站点。

85路调整后线路走向:谏壁公交站—越河街……枣林路—镇江南站;调整期间,不停靠溪云路西站一对站点。

93路调整后线路走向:美林湾公交站—星卯路……秋实路—科技新城东园公交站;调整期间,不停靠溪云路西站一对站点。

101路调整后线路走向:美林湾公交站—星卯路……朱方路—三茅宫公交站;调整期间,不停靠溪云路西站一对站点。

(沈湘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