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润州区和平路街道成功拆除一处存量违建

2021-03-16 14:47 来源:金山网

微信图片_20210315102909

金山网讯 3月14日,润州区和平路街道防违办拆除一处存量违建,解决了群众的出行隐患。

原来,2月24日,和平路街道防违办接到群众反映称,位于长江路的满堂红饭店有一违建,对周边居民的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安全无小事,在接到投诉后,和平路街道防违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勘查现场,并约谈该店店主。

据悉,该处违建建于2013年之前,属存量违建。该违建直接关系到周边群众的出行安全。为此,和平路街道防违部门高度重视,特事特办,由部门领导亲自带队,多次约谈店主,对其进行宣传教育,劝其自行拆除。同时积极与市、区两级防违部门积极沟通,寻找妥善解决方案。

经过数轮约谈,店主原本不配合的态度明显转变,并承诺尽快自行拆除。3月12日店主最终承诺,本周周末自行拆除。3月14日,在和平路街道防违工作人员的的督促、监督和现场协助下,该处违建终于拆除完毕。

据介绍,下一步,和平路街道防违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新建违建的防治力度,做到一经发现立即拆除;对存量违建,将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逐步推进,消减存量,还老百姓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刘珏 朱浩)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