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之声

中国太平洋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关注老年人消费权益

2021-03-17 09:00 来源:镇江市保险行业协会

3月15日下午,太平洋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走进宝塔山社区,开展了2021年度“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金融教育手段开展宣传引导,进一步推动金融消费者保护,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10317085733

活动现场,中国太保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提出“风险”及“健康体检”等核心话题,聚焦“一老一少”,对老年人权益保护等相关话题深入探讨,就消费者防范“保本高收益”等名义的金融诈骗、各类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业务模式、办理渠道、重要内容、功能作用、相关风险等多方面开展针对性金融教育,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观看生动易懂的宣传教育片,对现场保险消费者进行知识的普及。同时,提醒消费者在购买保险产品时,应认真阅读保险条款,了解权利义务,谨慎对待保险合同签署,重视风险提示等重要环节。

微信图片_20210317085740

微信图片_20210317085744

近年来,太平洋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以传统媒体和现代宣传手段相结合,积极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进学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强化消费者教育,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