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之声

以人民为中心 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 泰康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3•15”金融宣传进社区

2021-03-17 09:04 来源:镇江市保险行业协会

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周,根据镇江市保险行业协会制定的2021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方案,镇江市保险行业协会和泰康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华都名城社区联合举办主题为“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的宣教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7090215

活动通过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防范非法集资折页、“3·15”活动宣传单、小礼品等方式为社区居民普及保险金融知识,并主动提供非法集资辨识常识、保险咨询及医养社区咨询等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317090219

微信图片_20210317090223

泰康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的活动理念,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提高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和能力,用广大消费者听得懂、听得进的内容和方式普及保险知识和正确观念。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