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之声

平安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开展“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17 09:07 来源:镇江市保险行业协会

保险业是金融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秉承“最大诚信原则”开展业务的行业。作为中国大型保险集团之一,中国平安始终坚持把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

微信图片_20210317090538

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防范重大舆情投诉事件,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平安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运营部经理为组长的执行小组,制定运作流程及应急预案,全员积极行动,保证投诉、咨询渠道畅通。

微信图片_20210317090542

3月15日当天,公司柜面以及丹阳、扬中、句容各营业区柜面均摆放宣传海报、横幅,并设立值班人员现场宣传保险常识、反洗钱知识,为客户答疑解惑,此次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平安人寿还将继续进行“3·15”教育宣传周活动,并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实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