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镇江市消协举办消费教育基地授牌 泰康人寿镇江中支入选

2021-03-19 18:44

金山网讯  今天(3月19日)下午,全市10家消费教育基地授牌和消协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中国电信镇江分公司举行。作为保险行业,首批中仅泰康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获消费教育体察基地。

IMG_20210319_143821_edit_617514514830773

镇江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消协执行会长赵国新,市消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锁勇,市放心消费创建机构负责人、市消协副秘书长赵军等相关领导参加。泰康人寿镇江中支负责人徐亮代表公司上台授牌,该公司公共资源部经理朱燕被选为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队代表。

IMG_20210319_143957

据了解,市消协在全市各行业、企业设立消费教育基地,一方面是为了发挥行业、企业能动性,普及相关消费知识,提升消费者的维权素质,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另一方面是为了激发消费潜力,促进供给侧与需求侧的良性互动,建立健全政府主导、企业主体、行业自律、群众参与、社会监督的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新机制,营造安全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

消费教育基地将通过现场展示、专题讲座、专家答疑、消费咨询、消费体验等多种方式,直观地将企业的服务流程等内容告知消费者,引导消费者接受科学的消费知识,在全社会倡导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消费方式。同时,围绕消费者关注的消费焦点和热点问题,市消协将借助消费教育基地开展消费维权热点、难点问题调研活动,并发布消费提示、警示,提高消费者防范意识。

IMG_20210319_143032

泰康人寿始终坚持“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企业价值观,坚持稳健经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日益成长的工薪白领人群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人寿保险服务,致力成为新时代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泰康人寿镇江中支始终坚持集团经营理念,坚持合规化管理,在消费者协会及相关部门检查考核中均表现优异,为本次消费教育基地申报奠定基础。

接下来,泰康人寿镇江中支将借助本次消费者基地的建设,为消费者持续带来公司特色活动,如新生活体验中心、保险理赔小课堂、当季养生小知识、防范非法集资有你有我等,让消费者通过在消费基地的体验,深入了解公司产品、服务,为提升镇江市保险深度与保险密度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陈红生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