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润州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2021-03-19 19:25

1

金山网讯 今天(3月19日)下午,润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庆松出席会议,并进行新闻发布。

记者在发布会获悉,此次润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间从3月初至6月底,参加对象为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润州分局、区司法局(含派出机构)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各街道政法委员一并纳入区委政法委机关开展教育整顿。

整顿期间将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讲授一堂主题党课、举办一轮政治培训、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一系列红色教育、选树一批政法英模、召开一场征求意见座谈会等“七个一”措施,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推动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通过教育整顿,来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实现政法队伍政治生态质量、能力素质本领、执法司法满意度、拒腐防变免疫力、服务发展保障力的进一步提升。”张庆松说。

此次润州区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为奋勇争前列,再造新润州,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汤力克)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