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双休有望迎来好天气

2021-03-20 00:06

金山网讯  昨天又淅淅沥沥下了一天的雨,不过好消息是我们有望迎来至少5天的好天气。

好天气来了,不过又有一股冷空气伺机而动了。据省气象部门消息,预计今天夜里起较强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其中淮河以南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7-8℃;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22日早晨:长江以北地区0℃左右,苏南地区2-3℃。22-23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霜或霜冻。冷空气影响期间,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陆上5-7级、江河湖海面7-9级的偏北大风。

看这降温架势,湿冷退下之后,冷晴又要接过接力棒了,羽绒服看来还不能收起来。今天开始天气转好,21日到25日以晴好天气为主,26日夜里到27日白天还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方面,最低气温先降后升,受弱冷空气影响,22日和23日早晨最低气温将下降至5℃左右,26日后升到10℃以上。最高气温缓慢回升,24日后有望升至20℃。

具体天气预报:3月20日阴到多云,偏北风3到4级,气温8℃到14℃;21日多云,气温7℃到14℃左右;22日晴到多云,气温3℃到14℃,早晨有霜或霜冻。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