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绿化乡村振兴 给这条乡间小路加点“绿”

2021-03-23 14:47

摘要:3月23日上午,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绿色乡村振兴 献礼建党百年”义务植树活动。

金山网讯 植树造林,绿化乡村。今天(3月23日)上午,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组织党员志愿者由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徐德军带队前往句容市白兔镇茅庄村开展“绿色乡村振兴 献礼建党百年”义务植树活动。

IMG_7421

“你来扶住树苗,我来填上土……”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两三人一组,通过挖坑、回填、栽植、覆土、浇水等,分工明确,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忙碌之后,这条乡村小路的两边萌发出盎然生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MG_7427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来到白兔镇茅庄村为这条名叫陈土路的乡间小路添绿,我觉得很有意义,作为青年党员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植树造林,利在当今,功在千秋,要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美化绿化乡村,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青年党员志愿者张磊表示。

IMG_7431

据了解,一直以来,句容市白兔镇茅庄村是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定点帮扶村,该行联合该村在党建服务、金融服务、消费服务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助力当地“产业链”发展。本次共植100棵榉树在茅庄村陈土路两旁 “安家落户”,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彰显金融担当。(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