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温暖继续 周末或迎降水

2021-03-24 04:54

金山网讯  在雨里“泡”了近半个月后,连续的晴好天气终于来了。不得不说,被阳光“宠幸”的感觉真的太幸福了。放晴后,感觉漫山遍野的花开得更艳了,整个城市都是粉粉嫩嫩的。

晴多雨少的一周,气温也处于上升状态,这样的天气配上正值盛花期的樱花、桃花、海棠花……强烈推荐大家忙里偷闲,趁着好天气出门走走。南山北入口、宝塔山公园,都是不错的赏花地。

刚刚连着晴了三天,就略微感觉到干燥了,每天水杯不离手才能稍稍缓解干燥的感觉。雨水“退散”,要注意补充水分。周五夜里或“喜提”春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连续晴朗多日后的雨水也甚是可爱。28日降水暂歇,29日到4月1日还将有降水过程。气温方面,未来气温逐步回升,最低气温维持在9℃到15℃之间,最高气温从24日起将升至20℃以上。

具体天气预报:3月24日晴转多云,偏南风3-4级,气温8℃到20℃;25日晴到多云,气温8℃到22℃;26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气温8℃到21℃。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