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200万株郁金香花田盛放

两只巨型“花蝴蝶”惊现

2021-03-27 00:40

qw

qe

金山网讯 正是一年春光盛,五彩花田醉游人。这两天,镇江句容后白镇岩藤农场里的200万株郁金香,进入了盛花期。

姹紫嫣红的花儿争奇斗艳,如同“彩虹地毯”将大地装扮得美不胜收。从空中俯瞰,只见两只巨型“蝴蝶”图案在花田里逐渐呈现出来,栩栩如生,展翅欲飞。

农场负责人徐进告诉记者,这两只巨型“蝴蝶”是今年他们特别设计的,由8种颜色的郁金香组成,长、宽分别达到20多米。人们来到这里,能感受到一个“蝴蝶飞舞、鲜花绽放”不一样的春天。

记者了解到,今年岩藤农场根据不同的花不同的颜色,分批种植了100多亩200万株郁金香,品种主要有世界之窗、小黑人等40个品种。春光明媚,正是饱览郁金香王国的最美时刻!(王伟  杨志国 朱美娜)摄影 杨志国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