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镇江房产 首页

千人!震撼!全镇江 看奥园 奥园地产品牌发布会一作峯起、誉满镇江

2021-03-28 15:16

一作峯起,誉满镇江。千亿奥园焕新千年镇江,著写时代向往,续写人居标杆,定制全球第7座誉峰作品,为镇江擘画全新的生活语境。

3月27日, “奥立镇江 誉鉴未来”奥园地产品牌发布会盛典暨“奥园光影 | 老照片里看镇江”颁奖典礼盛大举办,奥园誉峰澜樾庭项目面世。奥园集团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陈耀斌先生、总经理助理张宇航先生、设计总监李祥先生、人力总监宋冉女士、镇江誉峰澜樾庭项目总经理李飞先生、董事会成员、项目工程总毛文涛先生、项目营销总梁涛先生等出席了本次品牌发布会。

图片1

图片2

镇江誉峰澜樾庭项目总经理李飞先生首先进行了精彩致辞,道出奥园誉峰澜樾庭对各位嘉宾到来的感谢,更是将奥园经典品牌理念深入镇江人心。

图片3

图片4

两岸知名国际舞蹈艺术家、台湾云门舞集林怀民大师的传承者、台湾舞蹈王子李伟淳先生现场献舞。他曾受邀米兰世博会、莫斯科国家音乐厅、原奥巴马总统国际论坛、博鳌论坛、北京故宫、上海大剧院独舞演出,以中西结合的艺术形式博得世界赞誉。

图片5

舞姿中将惊心动魄的安宁,古典文学的衍化发挥,既有西方的艺术手法,更像是文化与传统的碰撞。就像誉峰澜樾庭项目营销总梁涛先生讲的那样:我们的项目是融入镇江当地山水文化与现代建筑的创新升华的结合,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可以说即将面世的奥园誉峰澜樾庭项目是最懂镇江人心和最适合镇江人居。

图片6

图片7

南京区域设计总监李祥先生就《奥园A+产品力体系》作解读,将居住家、邻里家、匠心家、服务家、城市家5A+产品力进行深入剖析。同时,李祥先生就“归家即度假”的核心理念,揭秘奥园健康宅的打造,包括超级运动环、小奥家、以及智慧社区等,并针对社区生活场景和智慧亮点进行塑造,例如周界报警、视频监控、可视对讲门禁(带人脸识别)、背景音乐、防高空抛物等。

图片8

图片9

盖娅传说,四次作为中国风的代表登上巴黎时装秀,在春晚的舞台上进行表演,融合古法布料与现代美学,美誉不断。正如奥园以中魂西技、中韵西表的建筑特色,将中式风格用西式时尚做出了现代化的全新表达。

图片10

图片11

南京区域副总经理陈耀斌先生表示,誉峰澜樾庭是献给镇江人的匠心之作。悉数奥园作品备受赞誉,广州奥园誉湖湾、成都奥园云璟等等项目荣获伦敦杰出地产大奖、世界人居金奖、金盘奖等多个国内外重量级奖项。这一切都离不开奥园的精工品质。创享美好生活,实现完美交付,严格把控品质,精益求精,这是奥园人的使命!

图片12

图片13

而奥园“构筑健康生活”的另一大特色便是物业服务。奥园物业华东区域案场总监陈亮先生就后疫情时代物业服务至上的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他表示,奥园物业在中国排名第14位,曾受到央视的报道赞赏,从生活的每个细节都构筑健康。传承城市健康生活,坚守初心,奥园物业,以强大品牌力量,为健康护航,为前行之路护航。

图片14

图片15

随后,一场极具艺术感染力的沙画表演令人难忘。普通的一把黄沙,经手指在沙台上自由的抛洒,一幅幅惟妙惟肖的画面出现了,放在画板上是一幅画,注入墙体钢筋里成就的是奥园誉峰澜樾庭的楼体。用沙子营造的特殊景观,让我们感受到了千年镇江发展的从古至今,也看到了奥园势必为这个城芯的焕新带来的力量。

图片16

图片17

“奥园光影 | 老照片里看镇江”摄影比赛盛大颁奖。在本次比赛中,关注度达到15万+,共征集到数百张老照片。纵然相纸泛黄、照片褪色,一张老照片,一段回忆,一个故事,一种情怀,留存了更多的是镇江人的过去的回忆。

图片18

图片19

与江河共焕新,为城市筑匠心,奥园不负城市所期,呈现城芯佳作。在发布会的尾声,奥园领导郑重开启项目启幕仪式,在不远的将来,即将呈现“全镇江,看奥园”的盛势。

图片20

誉峰澜樾庭项目作为千亿奥园首入镇江的封面之作,带着“奥园全球第7座誉峰”的高端基因,誉峰澜樾庭以“焕新、健康、鲜氧、生态”为关键词,以焕新镇江健康人居标杆的美好愿景,定鼎镇江大市口运河畔。3月27日,奥园地产品牌发布会盛启,正式宣告了领先镇江十年的人居体验的到来!让我们共同期待!

 

奥园·誉峰澜樾庭,首开在即,验资盛启

登记已超300组,3月28日正式启动验资

可享开盘5000元超值特惠

全城江河人物纷至,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