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市口腔医院丹徒分院今日开诊

2021-03-28 15:33

640.webp (1)

金山网讯  为了提升镇江市丹徒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优化全市口腔医疗资源配置,今天(3月28日)上午,镇江市口腔医院丹徒分院正式开诊运营。

640.webp (2)

镇江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晓晖莅临参观指导工作。镇江市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顾红政等领导陪同,实地参观了镇江市口腔医院丹徒分院,详细了解了丹徒分院人员配置、功能布局、医疗安全、院感防控等情况。

640.webp (3)

640.webp

吴晓晖对镇江市口腔医院丹徒分院正式开诊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丹徒分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公益属性;二是提供同质化服务;三是厘清发展思路。顾红政表示,口腔医院将以丹徒分院开诊为契机,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造福一方,为丹徒片区患者提供舒适、温馨、专业的口腔诊疗服务。(通讯员 高雨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