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润州花园社区开展“节约粮食”主题绘画活动

2021-03-29 15:41 来源:金山网 沈艺星 臧妍

金山网讯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今日(3月29日),镇江市润州区宝塔路街道润州花园社区,联合润州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绘画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们了解粮食的重要性,养成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美好品德。

活动中,20多名小朋友在餐盘上认真描绘出他们心中的“光盘行动”,并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本次活动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十分有教育意义,通过绘画的形式他们深刻领会到了粮食对于人类的意义,对粮食倍加珍惜,提高了节约的意识。

QQ截图20210329153236

润州花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是希望通过孩子们的画笔感染辖区居民,把这种节约意识传播出去,把正能量传递给每个居民。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节约光荣、节俭就餐的良好氛围。(沈艺星 臧妍)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