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镇江

教育整顿 | 镇江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党性教育中心接受现场教育

2021-03-30 16:20

微信图片_20210330161942

微信图片_20210330161946

金山网讯 为引导干警增强党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党性修养,连日来,镇江市检察院组织干警以党支部为单位,到镇江市党性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并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参观了“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党纪国法、不可逾越”等五个主题展厅。一件件违规违纪的案例、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让干警们切身感受到了贪腐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

在镇江市党性教育馆和党员组织生活体验馆,干警们现场参观了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实践要求等六个主展厅,并认真聆听了有关内容讲解,深刻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事迹和精神,在“红色故事”的熏陶下接受了一次难忘的沉浸式党性教育。

干警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增强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时刻铭记手中的权力来自人民,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忠诚、为民、务实、清廉、担当的表率。

接下来,镇江市检察院还将通过举办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切实打好警示教育“组合拳”,教育引导全体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高光治)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