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外国语学校组织开展了“传承英烈精神,立志报效祖国”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

2021-03-31 17:05

金山网讯   3月30日,以党史学习教育、传承英烈精神为主题,外国语学校与桃花坞社区联合组织学生、社区党员、“五老”人员共计一千余人,在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传承英烈精神,立志报效祖国”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

1

活动中,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牌前,聆听少先队员的献词,学生代表、校团委书记和社区老党员发了言,重温革命烈士的伟大事迹,一同见证着伟大祖国的崛起。

2

纪念碑前,同学们献上花圈,表达对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他们为了人民的幸福和祖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永远是学习的榜样。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刻苦学习,增强本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贡献。(沈艺星 王洪生 胡志峰)

责任编辑:沈艺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