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马明龙现场推进好未来教育基地项目建设

2021-04-02 09:54

4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现场推进好未来镇江教育基地项目建设,要求保质保量加快进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推动项目早日竣工见效。

在好未来集团CEO张邦鑫的陪同下,马明龙实地察看项目工地,详细听取工程进度、建筑布局、施工工艺以及安全管理等情况介绍。马明龙要求,细化完善建设方案,充分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争做示范样板。他希望施工方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安全施工各项举措,紧盯工序安排,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推进工程如期竣工投运,打造镇江现代教育新高地。马明龙还询问项目建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希望项目方加强对接,镇江将全力支持,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好未来镇江教育基地项目主要业务为在线教育、远程云端人才办公、培训中心、会议中心等。项目2019年12月正式开工,目前整体处在地上主体施工阶段,计划年内完成所有地块建筑主体结构封顶,预计明年完成竣工验收。

市领导秦海涛、陈可可参加活动。

(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